今天出去吃午餐时,从朋友口中知道有家蛮特别的面包店。所以我趁着空档时间到那家店去看看。说真的很不错~一打开店门,从里面就飘出很香很香的面包刚出炉的味道。我也忍不住买了个面包来品尝~这家店还有咖啡喝哦~ \^o^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