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7 May 2013

分分分享ing~~

阿囖~
今天我来分享一些本人喜欢的服装吧~


 如果上班穿成这样感觉还不错吧~^^



休闲服装也不错哦~(不是本人的哦)从某个美眉的网站拿下的








其实我超爱外加一个外套的穿法~♥♥♥ 






还不错吧?

都是简单干净为主~我比较喜欢一些简单美的服饰~希望你们会喜欢  ( ・ω・)

Thursday, 23 May 2013

Having hightea just now~


Tea Time

今天出去吃午餐时,从朋友口中知道有家蛮特别的面包店。所以我趁着空档时间到那家店去看看。说真的很不错~一打开店门,从里面就飘出很香很香的面包刚出炉的味道。我也忍不住买了个面包来品尝~这家店还有咖啡喝哦~ \^o^/